保障齊、服務好,年輕人想在社會新手村升等,武器這裡通通有

保障齊、服務好,年輕人想在社會新手村升等,武器這裡通通有
 
「你已登入現實社會新手村,目前等級為1、金錢值為0、包裹裡沒有物品、經驗值也是0,但眼前的怪物,卻個個是龐然大物……」剛出社會還很稚嫩的年輕人,猶如初進新手村一樣,等級經驗什麼都從0開始,但接下來除了工作,還要面對一個個巨大的怪物(風險),該如何獲得協助或裝備、快速站穩腳步呢?
 

保險是最好的裝備,挑對保險公司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別擔心,你有一個最好的裝備來幫忙,就是「保險」,保險的險種多元,能針對每位新手不同的保障需求,提供適合的協助與保障。但如同玩遊戲要到商店買裝備一樣,買保險也要找一家保險公司投保,究竟哪一家保險公司是最懂新手想法及年輕人的需求呢?
 
過去以「大樂退」成為退休規劃專家的全球人壽,也洞察到年輕人對保險的迷惘與需求,於是推出針對年輕人保障需求、可彈性配置的2個保障組合:「全球人壽金旺前挺保專案」、「全球人壽益享人生專案」,在「2022 Smart智富保單評選」12家保險公司,34張保單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是唯一一家榮獲「雙優選」的保險公司,可說是最懂年輕人的保險公司。
 

全球人壽榮獲「保單評選」雙優選,享保障外也能兼顧未來退休準備

 
全球人壽商品部副總經理賴庭宇表示,全球目前遭遇通膨危機,民眾實質可支配所得減少,但保險是必要的保障,不可缺少!考量年輕人收入有限,每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更需要精打細算,因此全球人壽為年輕人打造高CP值保障組合,讓他們有買得起的能力,也有下得了手的投保行動。
 
全球人壽本次獲獎的「全球人壽金旺前挺保專案」屬於進階版的保障組合。名稱與「潛艇堡」相近,意謂著買保險也能自己挑食材、搭配潛艇堡一樣,規劃內容可依年輕人需求,選擇自己想要的保障項目。「全球人壽金旺前挺保專案」除基本的保障之外,還同時兼顧退休規劃準備,以高保障倍數的主約,搭配實支實付住院醫療險、重大傷病險與長照險等1年期附約,在可負擔的年繳保費條件下,協助年輕人同時進行退休規劃、基本醫療,甚至還有長期照顧保障。
 

跟著全球人壽一起「就John保,跟著John保」

 
不僅為年輕人規劃設計最適宜的保障組合,以抵禦風險,全球人壽更懂年輕人對於保險規劃的徬徨,特別推出「就John保,跟著John保」網頁,裡面有專屬年輕族群的買保險武功秘笈:包含投保的3大原則以及人生保障應有的3大益友,也就是「有質、有量、有多穩」的概念;對於想進一步了解的網友,也提供免費諮詢線上預約顧問的服務,讓想了解保障的年輕人,可隨時隨地吸收保險資訊,有疑惑也能「開外掛」,透過值得信賴的保險專家諮詢專業保險服務。
 

🎧《保險簡單點,話險為易》

保險,用聽的嘛ㄟ通↓↓點擊播放

立即填表 免費諮詢
若您已是全球人壽保戶,並想由您的既有保單服務人員與您聯繫,請 點擊這裡 填寫。
居住縣市
請選擇居住縣市
居住地區
請選擇居住地區
中文姓名
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
圖形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
圖形驗證碼錯誤
點選圖片可
更換驗證碼
手機號碼
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發送簡訊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請輸入簡訊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