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三階段規畫,串起重點防護網!

職場人三階段規畫。投資型保單,種ˇ大傷病險,長照險
大多數人都會用工作來實現自我價值,就連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都曾說過「工作是此生唯一的愛!不能沒有它!」,一心在事業上奮鬥的你,該如何規劃人生,讓自己避開意外留下的後遺症?
職場人三階段規畫。投資型保單,種ˇ大傷病險,長照險  

▼ 起步階段: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對於剛離開校園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當工作穩定後,一般會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例如買車買房、國外遊學、結婚或是創業等。然而,多數人都會等先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後,再來實現這些夢想。其中,有些人會選擇利用股票、共同基金等投資工具來放大資產;但收入有限,如何才能在放大資產的同時,也可以開始做好自己的保障規劃呢?投資型保單除了可以積極參與投資市場外,還能同時擁有保險的保障,讓初入職場的你,可以保障與投資一次OK!
 
**此階段推薦投資型保單(變額萬能壽險),用小錢累積財富,放大資產,除了可選擇定期繳或彈性繳之外,也可以自主選擇投資標的或是交由專家協助挑選標的,滿足參與投資及壽險保障的雙重需求。
  職場人三階段規畫。投資型保單,種ˇ大傷病險,長照險  

▼ 成長階段:已出社會一段時間

 
此時通常薪資或收入已經有所調漲,例如公司加薪、擁有副業、投資獲利等,但你相對的付出可能是:生活日夜顛倒、三餐不正常;而這些行為都會影響健康!很多人會說,工作忙,不得不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但是有經常或規律的運動,所以身體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知名網紅「筋肉爸爸」為健美選手及健身教練,有規律運動的習慣,無預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經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中風原因來自「家族病史」,凝血功能的異常。規律運動雖然有助於身體健康,但還是無法預料傷病是否或何時會來臨,所以應該預先透過醫療保障規劃來為自己的健康作好防護網。
 
**此階段推薦重大傷病險,除了保障範圍廣之外,理賠條件也相對明確易懂。建議規劃一次性給付的保單,讓自己有機會選擇較好的治療方式,並且能填補治療時期可能造成收入減少的經濟風險,在罹患重大傷病後能安心治療!
  職場人三階段規畫。投資型保單,種ˇ大傷病險,長照險  

▼ 成熟階段: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身為家中經濟支柱,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以上保障都有了,千萬不可忽略擁有長期照護或收入填補性質的保障。天有不測風雲,尤其意外、疾病更難預防!責任都在你的肩頭上,一定要為肩上的責任做好妥善的保障規劃。但是長期照護性質的保單這麼多,要如何規劃最經濟?
 
**此類商品首推提供長期照護性質的保險商品,例如類長照或傳統長照類型的保險商品,一次做好長期照護與收入填補的保障。
 
人生扛不起的風險,就用三階段保單串起防護網,讓自己及家人有個堅強後盾,不論什麼大風大浪都能完美渡過。
 
全球人壽提醒,保險不是買了就好,還需要每年檢視並做適當的調整,如此在面對風險發生時,才能真正發揮保障效果,給予最實質的幫助,讓自己及家人多一份安心,真正放心。歡迎免費預約諮詢全球人壽專業顧問,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險規劃建議。
 

🎧《保險簡單點,話險為易》

保險,用聽的嘛ㄟ通↓↓點擊播放

 
立即填表 免費諮詢
若您已是全球人壽保戶,並想由您的既有保單服務人員與您聯繫,請 點擊這裡 填寫。
居住縣市
請選擇居住縣市
居住地區
請選擇居住地區
中文姓名
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
圖形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
圖形驗證碼錯誤
點選圖片可
更換驗證碼
手機號碼
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發送簡訊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請輸入簡訊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