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人生過程風險多,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也因此你我都該重視風險轉嫁的重要,及早做好分散人身風險的規劃;此外,俗語也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人人都要懂得投資,讓小錢有機會變大錢,才能創造並累積更多的財富。
 
由於預算有限,想要同時兼顧「投資」與「保險」,恐怕讓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且即使有餘裕,因投資工具種類多又難懂,也很怕一投資就賠錢,因此讓人容易陷入選擇性障礙!
 
別煩惱了!! 如果你也有以上煩惱,具有「保險」、「投資」雙效合一的投資型保險,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投資型保險滿足投資與保險的雙重需求

 
投資型保險與傳統型保單一樣具有保障功能,一般提供壽險與年金險二種類型供選擇,壽險類常見為變額萬能壽險,是兼具壽險保障及投資功能的保單,而年金險類常見為變額年金險,在年金累積期間屆滿後,保戶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要轉換成年金給付,或是繼續累積退休資產
 
保戶繳交的保費在扣除保費費用後,剩餘的金額會投入分離帳戶並依保戶選擇的投資標的進行投資,而這兩類商品在費用收取的部分,除了每個月都會從保單帳戶價值中扣除保單管理費之外,變額萬能壽險因為還有提供壽險保障,因此每個月也會從帳戶中另外扣除提供壽險保障的保險成本。保戶可依照自身保障需求,挑選適合的險種,可滿足想要家庭保障或是想要退休規劃的需求
  【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除此之外,投資型保險也能兼顧投資需求,它與一般投資最大的不同,就是連結的標的是經過保險公司篩選,會將具高風險槓桿操作標的排除,再由保戶自行挑選投資標的;目前投資型保險有二大種類的投資標的平台可供保戶依照自己對於投資工具或投資知識熟稔程度的不同來作選擇:
  • 開放式基金平台型:

    上百檔各類型的共同基金與ETF,適合具有投資知識、熟悉產業脈動的保戶。
  • 專家代操型:

    委由專業的經理團隊代為管理,可用小額的資金就可以享受VIP級的代操服務。每一個代操帳戶都有設定投資目標與方針,可選擇符合自身規劃需求的標的,適合沒有時間一直研究市場報告與看盤的保戶。
  【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投資前務必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度,預先做好風險管理評估;投資型保險,替未來的財富與人生同時做好保障!

 
在選擇投資之前一定要做好KYC與KYP,釐清風險,預先做好風險管理評估。KYC是了解自身的風險承受度;KYP則是了解產品的風險屬性。
 
每個人都想投資賺大錢,但投資難免會有風險,每個人能承受的風險卻不同。有人可以接受漲跌30%,有人卻是少一塊錢就睡不著,因此在投資前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度便相當重要。
 
了解自己在投資上是屬於保守型、穩健型還是積極型後,接著就要了解選擇的投資工具屬於哪一種風險屬性,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才能安心的享受投資的成果。
  【投資型保險是什麼?】投資與保險真能兼具嗎?  

資金有效運用,邁向財富與人生的雙贏!

 
投資型保險能夠相對穩健的管理財富,又能做到保障規劃,只要運用一筆資金就可做好雙重規劃,對預算不足的人可說是最佳的選擇!
 
恭喜你,有了基礎觀念之後,接著就是實際行動了!
 
全球人壽提醒,保險不是買了就好,還需要每年檢視並做適當的調整,如此在面對風險發生時,才能真正發揮保障效果,給予最實質的幫助,讓自己及家人多一份安心,真正放心。歡迎免費預約諮詢全球人壽專業顧問,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險規劃建議。
 

🎧《保險簡單點,話險為易》

保險,用聽的嘛ㄟ通↓↓點擊播放

立即填表 免費諮詢
若您已是全球人壽保戶,並想由您的既有保單服務人員與您聯繫,請 點擊這裡 填寫。
居住縣市
請選擇居住縣市
居住地區
請選擇居住地區
中文姓名
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
圖形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
圖形驗證碼錯誤
點選圖片可
更換驗證碼
手機號碼
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發送簡訊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請輸入簡訊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