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提領是什麼?投資型保單自主提領,讓資金運用更靈活

分類:
買保險要注意
為了兼顧投資與保障需求,投資型保單是多數人選擇的保險工具之一。在標的選擇上,「專家代操投資帳戶」是許多人的首選,因為不用時時留意市場變化或進出時間點,可以交由專業的基金經理人與團隊幫忙代操,而且還具有「提減/撥回機制」,不但可先「落袋為安」之外,也可以讓退休之後擁有收入來源,以支應退休生活所需。
 
「提減/撥回機制」,即是當連結的投資帳戶淨值符合特定條件,就會在特定固定時間撥回一定的比率給保戶,但這往往都在保單推出時就設定好了,保戶無法依自己的需求來調整。如果提減/撥回的頻率或是比例不符合自己的需求時,則需要改採申請部分提領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需求,但這個做法需要逐次申請,甚至可能會有提領費用產生,較不便利。因此,更人性化的「自動提領機制」就應運而生!
 
投資型保單微解析|「自動提領機制」是什麼?
 

▼投資型保單微解析|「自動提領機制」是什麼?

 
「自動提領機制」具備高度彈性與靈活度,保戶擁有更多的提領自主權:
 

1.可自訂提領頻率:每月領或每年領隨你訂,退休金多久領可自己決定。

2.可自訂提領日期:月提領日期任意選,年提領為保單週年日,退休金何時領可自己決定。

3.可自訂提領比例:區間值中可自設領取比例,退休金領多少可自己決定。

 
除了以上自訂項目外,每年提領在一定範圍內(例如一年自動提領金額不超過保單帳戶價值的6%)可免額外支付費用;若想要變更「自動提領」內容,只要符合約定前提出申請即可。
 
選擇附加「自動提領機制」後,不但可以調整「頻率」、「日期」、「比例」外,也可以調整「開/關」。例如,在年輕累積資產時期,因為有薪水收入,不需要提領帳戶金額用以支應生活。這時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提領機制,讓資金留在帳戶中持續投資,參與市場投資獲利的機會。等到退休之後再「開啟」自動提領機制,依照需求選擇適合的頻率、日期、比例,打造量身訂做的退休金流。

  投資型保單規劃退休,退休⾦流⾃⼰做主;選對投資型保單,讓你擁有自主退休生活  

▼選對投資型保單,讓你擁有自主退休生活|全球人壽

 
訴求「全方位的保險專家」的全球人壽,將投資型保單納入「大樂退」平台,並以「退休先準備,買大樂退 My Happy Way」為口號,提倡及早開始進行退休規畫。同時還提供多元標的與自動提領機制,讓民眾可依照個人的風險屬性,擁有更多的商品選擇彈性,打造符合自身需求的退休金流,輕鬆做好退休規畫,享受大樂退。全球人壽自1994年正式營運以來,具有深厚的保險規劃與服務經驗。我們提供種類眾多的保險商品供您選擇,不論是壽險年金險又或是投資型保險,我們都能替您找到最適合的保險種類,讓你擁有自主退休生活。
 
退休⽣活,就從買⼤樂退開始!
想瞭解大樂退,馬上點擊以下「立即前往」~
退休先準備,買大樂退May Happy Way
立即填表 免費諮詢
若您已是全球人壽保戶,並想由您的既有保單服務人員與您聯繫,請 點擊這裡 填寫。
居住縣市
請選擇居住縣市
居住地區
請選擇居住地區
中文姓名
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
圖形驗證碼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
圖形驗證碼錯誤
點選圖片可
更換驗證碼
手機號碼
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發送簡訊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請輸入簡訊驗證碼